close
 

家裡突然來了兩隻貓

這事說來有點曲折;

就讀獸醫系的Shadow Mark沒事總喜歡逛BBS哈啦兼打屁的,
有一天BBS上出現一則“放寒假不方便帶貓回南部,徵可以被寄養的善心人士,取回時贈送小禮物”的簡訊,
Shadow Mark一向喜歡不需要蹓的,如貓、蛇、鼠、兔、鳥、蜥蜴.......等的小動物,想說家裡
1.還有空間,
2.剛好也沒小動物。
毫不考慮也沒徵詢我們的意見,就答應對方接受寄養了;

現在的社會也真是奇怪!完全互不認識的對方,憑著網路上的一則訊息,就能搭起寄養動物的橋樑,
而且可是全然沒有半點字據的信任,這在以前真的是怎麼想都想不到的事情耶!
而這近乎荒唐的事情卻千真萬確的在我身邊上演著!

就這樣的:
Shadow Mark 答應暫時收留,
Ivy 在中壢火車站前從對方手中接過貓咪,
我開車載Ivy 及貓咪回家,
直到現在還不知貓咪主人的姓名、電話、住址,同樣的對方也不知我們的姓名、電話、住址;
對方不擔心屆時帶不回貓,我們也不怕對方不來領貓,

欸呀!這世界到底是怎麼了!

至於未來的劇情如何發展?就交給上帝吧!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狐狸,我只有五個月大,媽咪回南部過年去了,把我寄養在馬克家族,
剛來的時候還真的有點不習慣ㄝ!馬克伯伯家比媽咪家大了好幾倍,有哥哥、有姊姊跟我作伴,
也有好多的玩具可以玩,好高興噢!
 

大家好!我叫K先生,很高興跟大家見面,
還有媽咪!你應該有在看我吧!我跟你講喔:
我跟狐狸在馬克伯伯這裡過的很好,你不用擔心啦!
只是只是.....我這樣說不知道算不算在向妳告狀?他們都沒讓我吃的好飽好飽喔!
說什麼我被你養的太胖了,為了我的健康著想,要替我減肥ㄝ!
媽咪!馬克伯伯他們這樣做真的是為我好嗎?
 

馬克伯伯家真的很大ㄝ!這間房間就我跟狐狸住而已,好棒噢!還有四面的落地門ㄝ!
 

嘿咻!有空的時候我最喜歡跳上這張桌子,
 

跟狐狸坐在門邊向外欣賞風景了,常常有許多人在這走來走去,有時候也會看到麻雀就在眼前跳來跳去然後飛走,
還有還有我也看過狗在這邊跑上跑下的,非常熱鬧,
這裡跟媽咪家不一樣,這裡比較好玩,我跟狐狸開始喜歡上這裡了。
 

咦!那是什麼新鮮玩意兒?
 

對啊!我也看到了!
 

ㄟˊ!怎麼躲起來不見了!
 

厚!再躲呀!被抓到了厚!
 

厚!還想跑?可沒那麼容易噢!
 

來來來!換我來!看我的厲害!
 

喔!好累喔!讓我休息一下下!
 

對呀!真的好累喔!在媽咪家從來都沒這麼累過ㄝ!我也要休息一下!
 

咦!那又是什麼東東啊!
 

可惡!你這小東西竟也來敢搶我的飯飯啊!
 

快點還我!不然不要怪我不客氣噢!
 

可惡!還不還我!
 

看我的厲害,給你一巴掌喔!
 

好嘛!好嘛!算我求你啦!把我的飯飯還給我啦!拜託啦!
 

姊姊!我肚子餓了ㄝ!
 

對嘛!我也餓了,可別忘了我噢!
 

快點啦!肚子餓扁了啦!姊姊快點餵我啦!
 

K先生無奈的想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
 

嗯!謝謝姊姊!真好吃!
 

嗯!真舒服!吃飽了!順便洗把臉吧!
 

好了!飯吃了!臉也洗了!我要好好的休息一下!可別來吵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n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