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是情感交流最好的橋樑

明天就是初盤日了,
為了慰勞店內員工同仁近日裡來,沒日沒夜準備盤點工作的辛勞,
為了感謝店內員工同仁平日對藥局業務無私無我的支援,
也為了展現美彌子的廚藝,分享給這些三餐老是在外的孩子們,
馬克特別央請美彌子在今天做了一大鍋義大利麵


以及羅宋湯,送到店裡來給大夥兒大快朵頤。


下午五點半,餐點送到時,全店員工為了店務,為了盤點事宜,正忙的不可開交,
尤其是店裡的這兩位“大柱仔”,正為一些帳務兜不攏而愁眉苦臉著,


不過當看到鏡頭出現在眼前時,再怎麼樣也要強忍歡笑的


來一張裝可愛的模樣照的。


服務業的上班時間是不能停擺的,餐點既然來了,就輪留著用餐吧!


這位是Worm,今天晚班的三配(當班第三順位),
剛好空檔就不用客氣的先享用嘍!


這位是工讀生“迪克牛仔”,原本下午三點下班的,
回家後,特地帶著碗筷再回店裡享用義大利麵及羅宋湯來的;
看這義大利麵入口後的表情,應是不虛此行了;
之前馬克是曾考慮過,是否叫外送,現成又方便省事的披薩來慰勞員工的,
也曾徵詢過迪克:義大利麵與披薩,你選擇那樣?
迪克的答案是:披薩。
可當問題改成義大利麵是美彌子做的時,迪克的答案改成義大利麵了;
想是曾吃過美彌子做的粽子以及紅燒肉,而對義大利麵有所期待的吧!


ㄟˊ!不過馬克不是交代過,吃義大利麵是用磁盤及叉子的嗎!
迪克啊!你吃義大利麵用的是碗筷,也太不成體統了吧!


接著Meimei也加入用餐的行列了,
看清楚喔!迪克已吃下兩碗義大利麵,正要享用羅宋湯了噢!


ㄟˊ!Serina妳也來了噢!店內員工中,就屬你最瘦了,可要多吃點喔!
欸!Serina妳更絕了,竟用的是下午吃廣東粥時用的紙碗,這太扯了吧!


呵呵!
不過看妳這誇張、滿足的表情,就原諒妳這次了吧!


來了!來了!工讀生“小明”也加入戰局來了!


對!對!就是要像小明這樣,覺得好吃就要不吝惜的把好吃的表情給展現出來!


這樣做料理的人,也才會作的起勁,


良性互動之下,也才有下一次的美食可享用啊!


小明:美彌子阿姨!妳覺得怎樣?看我這表情就知道這義大利麵有多好吃了!期待妳的其他美食料理喔!
(旁白設計:馬克)


呵呵!“我戀橘”妳也來了噢!





那當然嘍!甚麼都可以比別人慢,吃這檔子事,怎可能落人後的呢!
更何況是美彌子阿姨的廚藝耶!再慢一點可就要令人扼腕了!


哼!我“我戀橘”才不會做令自己後悔,愧對五臟廟的事耶!


怎麼樣!


怎麼樣!就是這麼的好吃!你們羨慕吧!


相形之下,這位背對鏡頭,說甚麼也不肯見人,無顏面對江東父老的Meimei就太不可愛了!
喂!義大利麵好吃不好吃,合不合口味,總也該表示一下吧!


好了!店長Yuki與


副店長凱莉關於帳務的事情,處理的暫告一段落了!


凱莉:我這邊蝦子多些,來Yuki我撥一些給妳!
Yuki:不用啦!這次盤點妳辛苦了!妳多吃一些!
互相推諉之後,


店長、副店長:那就不客氣!我們要開動嘍!


這位是另一工讀生~Habe,
Habe妳最慢到,要多吃一點!待會才有力氣上工喔!


凱莉:Wow!蝦子好大、好多!好好吃喔!


我戀橘:甚麼!蝦子好大、好多?我剛剛怎麼都沒吃到!
凱莉:好!好!別急!妳看鍋底可不多的是!


我戀橘:給我!給我!
嗯!這才像話嘛!


Yuki、凱莉、我戀橘:美彌子阿姨!妳做的義大利麵及羅宋湯真的太好吃喔!


大家加油了!義大利麵已快鍋底朝天了!


待Yuki與凱莉也吃的不亦悅乎之後,
面帶殺氣的狠角色~迪克再度現身了!


然後動作疾如風,快如閃電般的
對準羅宋湯舀將起來;


羅宋湯三兩下下肚之後,接著朝義大利麵醬攻擊而去,


迪克:雖然麵沒了!可這義大利麵醬可也是人間極品的啊!
馬克:迪克啊!可別吃的太撐了!馬克可要告訴你一個曾經發生的事實!
曾有人也是因為美彌子做的義大利麵醬太好吃,而多吃了幾盤,
當晚半夜可就胃脹到不舒服的噢!


果真美食是情感交流最好的橋樑,美食當前暫時卸下工作的辛勞,邊吃邊聊之餘,彼此之間的感情又更拉近了。


也可趁此段輕鬆的時間,互相請教工作上所碰到的問題,而研討解決之道。


而迪克呢!則嘴裡吃著,卻眼觀四方的,心理可就不知在想啥!


或許是在想:下次不知是何時才能再嚐到美彌子阿姨的料理了!


義大利麵終於鍋底朝天了,羅宋湯的部分大家就再加把勁囉!
對了!吃完後大家要繼續努力手邊未完成的工作呦!


餐聚結束了!
讓我們一起謝謝美彌子阿姨的廚藝以及辛勞了!
也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次的餐聚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n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