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Number 5在車車可拉博轉貼一部小摺,瞄了一眼,有似曾相似,非常眼熟的感覺;

 一個箭步直下地下室,翻出一部塵封已久的小摺,仔細端詳了一會兒,沒錯!幾乎一模一樣; 

記憶中這小摺是在老二小二時買的,時間過得好快,老二現已經大三了; 

當時自營藥局,想想膽子也忒大的,沒戴安全帽,沒戴手套的,經常父子三人兩部單車在市內穿梭。 

台大、北醫校園、植物園經常可以看到我們的背影,

老二騎的是24吋的捷安特,我則小摺後面載一位;至於載的是 Ivy或老三已記不得了。 

值得高興的是,小孩成長的過程中有單車的陪伴,應該也有不少快樂的回憶吧!

古董小摺經整理後完整如新
 
 

 

大盤沒有五顆螺絲應是台灣版的,中間的黑色螺絲帽是摺疊曲炳的控制鈕。
 

曲炳摺疊後的樣子
 

此車只有內三變而已
 

內三變的撥桿,是Made in ENGLAND噢!
 

中間的小輪子騎乘時記得縮起來以免碰到小石頭撞壞了
 

斜桿上端的扣紐是用來固定把手立桿的
 

摺疊(1)下降坐墊第一道立桿
 

摺疊(2)下降坐墊第二道立桿
 

摺疊(3)下降把手立桿
 

摺疊(4)降下中間小輪子
 

5摺疊(5)取下斜桿,摺下把手立桿。
 

摺疊(6)車身橫桿對摺即完成
 

摺疊後的另一側面
 

從上俯視
 

從後面看去,平心而論體積比XP小
 

從前面看
 

咦!葉把拔!這是給我的玩具嗎?
 

好奇怪噢!小車車為什麼會有這根桿子呀!
 

嘿咻!嘿咻!好好玩喔!可以上下搖ㄝ!
 

 

 

我叫徐子杰,我要快快長大,我要騎單車環遊世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n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