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編織           無限揮灑

 美彌子自從半年前因不堪負重而把褓母工作給辭掉了,

做個專職的家管對我與 Ivy 、Scott 最是幸福不過了;

最近 Ivy 要跳槽,想送些個小禮物給過去對她照顧有加的同事們,

至於送什麼比較好?1.要經濟實惠的,2.要有紀念性的,3.必須不雷同的;

腦筋動呀動的!竟動到美彌子的巧手上來了~ 編織些布偶來送人吧!

 Ivy 這招果真厲害!真是要讓媽媽不得閒的,

而美彌子這位做媽媽也不是假的,不曾讓女兒給失望了,

真的到坊間的書局買了本編織教學,現學現賣的給編織出來了ㄝ!

你們看!我像不像 Miffy 兔啊!本來我的嘴巴不是這樣的,
是馬克藥師建議美彌子把我的嘴巴打個叉,才變成這樣的ㄝ!


大家好!我不是飛天象喔!我的腿短短的,
你們叫我矮腿象就可以了,我很可愛厚!


我是胖胖豬。


我是粉紅豬,我可是比那個電視上的粉紅豬可愛多了!


我們是熊熊三兄弟。


我們也是熊熊一族噢!


我跟牠們不同,我可沒穿圍兜兜喔!


我們是乖乖哈利三兄弟。 我們可是已經被那個馬克藥師給預訂了喔!


 說是要做那個那個.........,欸!我也搞不清楚啦!反正是要被當獎品送人的啦!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有達到四月份業績目標的藥師,都可以得到我們其中之一啦!


那藥師們!大家可要加油了喔!


 我我....,我的鼻子尖尖的,有點像,有點像那個......,對!對!對!就是像那個上燈台偷油吃,
 下不來,叫媽媽,媽不來,磯哩咕嚕滾下來的小老鼠啦!


 各位好!你們說我像不像大頭狗呀!


 還有我!還有我!我也是大頭狗哟!


嗨!我呢!小紅帽啦!在我左手邊的呢!憨憨與厚厚啦!


憨憨你坐好啦!你這樣壓的我很不舒服呢!


 我們是小兔兔。


 手機吊飾。





手機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nmark 的頭像
    wtnmark

    馬克藥師的單車生活

    wtn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